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涟水的未来_900字

涟水的未来_9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你和我都是涟水人,是涟水的这方热土哺育了我们;

  你和我都是涟水人,对涟水的百万人民来说,我们不过是粒粒微尘。

  或许我们都很渺小,或许我们都微不足道,但我们有自己的价值,能让涟水因我们而精彩!

  如果你是一名政府官员,无论身在何处,你能清正廉洁,一身正气,胸怀家乡,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就像李源朝书记,时刻关心家乡的发展,多次回来视察指导工作,为涟水兴建飞机场、火车站,他投入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汗水啊!他是当之无愧的涟水人!如果你能像他一样,那么,你的价值就不再只是一粒微尘,涟水就将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无限!

  如果你是一个商人,能尽自己的力量,为家乡涟水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无私的奉献。就像郑兆财爷爷,捐资数亿元办了郑梁梅学校,为涟水的教育事业更添了一份精彩!他是当之无愧的涟水人!如果你能像他一样,那么你的价值就不再只是一粒微尘,涟水就将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无限!

  如果你是一个作家,你能用自己手中的笔展现涟水的形象,高竖起涟水的旗帜。就像阿累先生,用自己的文字,体现了一个涟水人的素养,一个涟水人的品质。他是当之无愧的涟水人!如果你像他一样,那么你的价值就不再是一粒微尘,涟水就将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无限!

  如果你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你能用手中的粉笔传授自己的知识,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材。就像马绍孟教授,不仅为国家培养大学生,还时常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他是当之无愧的涟水人!如果你像他一样,那么你的价值就不再是一粒微尘,涟水就将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无限!

  如果你只是一名清洁工。不要认为自己的工作是卑微的,涟水有你,才有干净的街道;涟水有你,才有整洁的市容!就像马路美容师省劳模武祝龙,他是当之无愧的涟水人!如果你像他一样,那么你的价值就不再是一粒微尘,涟水就将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无限!

  如果你是一个学生,你能用自己的成绩让涟水骄傲,以你为自豪!就像我们钟弯学姐,以优异的成绩走进清华园。她是当之无愧的涟水人!如果你像她一样,那么你的价值就不再是一粒微尘,涟水就将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无限!

  做自己,做优秀的自己,并为此而努力而奋斗,让微尘般的自己绽放流光异彩!让微尘般的生命拥有意义!

  加油吧!涟水的人们;努力吧!涟水的人们;自信吧!涟水的人们,因为有你,有我,有所有的涟水人,就会有涟水的未来,就会有涟水的希望,涟水就会更加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