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秋天的迷恋_500字

秋天的迷恋_5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诗情秋水净,画意远山明

  秋天了,又是一个朝花夕拾的季节。像往常一样,我独自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只有在这个时候,我的身心是在轻松不过了。远离了喧闹的人群,远离了充满吆喝声的市场,远离了车辆往来的马路,这应该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吧!

  这里很安静,就连上山的老人们也都不语,似乎在细细地品味着这一辈子。因为是秋天,路两边的花都凋谢了,花瓣飘到地面上,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看上去可真有点仙女身后飘的绸缎一般实在不忍心在上面踏上一踏,可终究是要踩上去的。

  爱恨情仇,在这里化为乌有,我在此时此刻,只是一个孤独的灵魂,随着山林间的小风飘着飘着。青草蔓如丝,高处空余鸟,一道孤凉的秋风一划而过,那纤细的双手将我载到山林深处。遍山的苍松翠柏,像是醒来,揉着绿茫惺松睡眼,在秋风的抚荡下梳洗沐浴,说此山如睡美人,也只有这时颇为相像,偶然一抹微云,恰如绿色轻纱,或似一顶青边冠帽,罩住她那托在天边的柔发,只是更显出山色抚媚罢了!

  曾经留恋过春日的千里莺啼;夏日的映日荷花;也曾畅想冬日的纷纷暮雪。可此时此刻,我只沉迷在这秋天的美景之中了!

  我迷恋这个秋天,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在这个朝花夕拾的季节里,我加快了生活的节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