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的朋友_500字

我的朋友_5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直挺喜欢夕阳,那橘红的太阳攀在地平线边缘,清爽的风呼呼扫过,卷起地上残留的余温。

  她就是这样,一个如此像夕阳的女孩。

  她很好看。五官端正得活泼,一丝不缕的青发,长长的马尾。没有刘海的额头从不起痘,我最喜欢的是她的眼睛,我总觉得她的眼睛很清澈,中间透着淡淡的忧愁,当她看你时,眼睛中射出一种无所谓却有温暖的流光一点一点地蔓延。所以每次在我失落时,她会露出惊慌的神色,这双瞳,就是我的安慰,我的鼓励。

  她练舞蹈,曾有一次见过她跳舞,柔软的身段,娇小的身影令大家吃惊不已。她学习挺好,从普通班到实验班的,有几个会差呢?

  她不爱笑,在我印象里是这样,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孔。

  “你是我们班的么?”“你有点像我姐姐呢!”……

  2年里,我们做了好朋友,并成了一辈子的好朋友,每一句话,每一件事,每一个笑,每一次难过,我都牢记于心。1年的形影不离,一年的偶尔相见。一个无言的开始指向一个无言的结局,这便是友谊么?那个让我放于首位的的友谊么?昨天,我们聊了40多分钟吧,多长时间,多长时间没有这样交心的畅谈呢?亲爱的芳?多长时间了呢?413天了吧!

  夕阳西下的黄昏,我咀嚼着最后一缕阳光,心中念着这样一个如此像夕阳的女孩,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