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翻晒一起走过的日子_800字

翻晒一起走过的日子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优势一年的夏,望着眼前慢慢回复活力的草坪,望着渐渐在眼前渐渐展开的大片大片的绿,我,凝思了,思绪悄悄展开翅膀,飞回了共同的2005。飞回了我们共同周国的夏天。

  你说你爱现,因为可以自由的吃你喜欢的冰淇淋,可以传各种可爱的衣服,还可以在烈日下看高高大大的男生大篮球。其实我和你一样,深爱着我们的夏天,那或一样的岁月,那或一样的记忆。

  二零零五,我成功是指为班长,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班,但你是第一个来向我祝贺的,从那以后我们的有意愈来愈浓,愈来愈浓,浓的化不开——

  我一项是那种不会用脚走路的人,拔腿就是跑啊,在家上身负重任,所以在学校里总可以开间我狂奔的身影。万放学还要执勤为了节省时间,你总是千里迢迢的来帮我首饰书包,并有价值服务,帮我那书包。所以可笑的一幕经常是一个瘦子在前面跑,一的胖子在后面追,并韩这:“慢点,慢点啊!”

  带终于把雪线里的食物处理完毕,你这可怜的人儿啊还来不及喘口气,有的其自行车追我。我爱把车其的想飞一样但你有不得不更上我,产仔请寄之下不顾自己形象大连狮吼功:“臭瓶子,你要去头投胎啊……”将计就计大喊道:“你给我盔点在万就盘不是对了!”就则杨你一句我一剧,在众目睽睽之下呼啸而过。

  少数也有你前者我的失火,那就是你锐利的小眼睛看到潘玮柏的时候。你这条笨鱼竟是潘帅的重视粉丝,我大户晕倒也无济于事。

  记得一次我班一男用血数百上有好几张潘帅的帖纸你是生拉硬拽的要我和你一起看跟在人家后头寸步不离。要不是那是我班同学,有我这个班长的面子在这,人家非把咱俩当小偷呢1

  在你我之间有太多太多的记忆前四万路总也回忆不完。此时的你我,“天各一方”共看明月,显得是否是彼此,但永不灭的是有你在的日子。你想我发牢骚,我给你讲题,我帮你秀车,你托这我的数包狂追——这一切不断闪现眼前四一部妙趣横生的电影,让人百看不厌——

  2005的夏,成了我们共同记忆的黄金分割点。有一年的夏,就让我拿出我们的是所有,在夏天的阳光下翻晒,翻晒我们的时光,翻晒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