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阅读_550字

阅读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可以,我要在我的房间里塞满阳光、音乐、清香,还有满满当当的书。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随时可以躲进去,抛开疲惫和烦恼。那些书,是我心里永恒的音符。

  是的,我爱看书。是那些金粉银粉,飘飘洒洒的文字,或句或段,或多或少,给我带来了无穷动力。

  常常,嘴里含着黑巧克力,手里捧上一本书。一层层淡淡的清苦味,片刻之后弥漫开来,那种芬芳,就像手中藏着深厚宝藏一般的书。

  迷恋那清苦味,更迷恋那余韵无穷。

  常常,身边盘旋不去的是音乐,它不会带走书中的味道。音乐是在诉说,诉说书中的故事。

  假日里,《我为歌狂》如火如荼。耳朵里塞满了音乐,突然发觉,书中的人物活起来了。漂亮活泼的“咖喱花”麦云洁;清纯文雅的“优等生”丛容;帅气的楚天歌;酷酷的叶峰……仿佛看一场电影,却没有影片中强加上的做作与表演;仿佛听一场童话,却不见故事中单调的情节。

  就让书中一个个美妙的瞬间在唇齿和耳际间定格,在记忆里印下无数个美味、动听的文字。

  一直认为,人识了字,最大的实惠就是读书。愚蠢的人说:“读书是无聊的。”那么他则是无聊的。只要人类的文字存在,书就存在。书,以它本身的力量引导着一切。只要光明存在,书就存在,书是人类永恒的光明。

  它从字里行间溢出快乐。这种快乐,是精神自由的遨游,是思想无穷无尽的腾飞,是心灵的展现,是穿越一切的想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