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人生_550字

母爱人生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接受了许多人的爱,太多的帮助。人生中的帮助实在太多,所以我们又感谢的爱也很多。

  (一)初始母爱

  在黎明和我一同单生的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便决定着我一生的命运已起了个开端。随着哭声,我呱呱落地。命运给了我机会,让我有健康的身体。母亲至今依稀记得,明明是寒冷的冬季,却晴空万里,阳光明媚。

  从那以后,母亲的爱一次又一次地向我袭来,她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馋馋的嘴。她用她那脆弱的肩膀,为我撑起一片小小的天地。至今回想起来,那一段美好的时光也已消逝。

  从那时起,我便被上帝赋予了责任。我渐渐感受到了母爱的热烈在我心头荡漾。

  (二)了解母爱

  在我小的时候,和假小子没什么两样,母亲则无声无息的仍然用她那粗糙的双手为我迎接太阳,太阳是慈爱的。在我会跑的同时,我学会了和男孩子共同打篮球。结果篮球最终没投入它的归宿,却把一楼王太太家的玻璃给打碎了。我便向王太太道歉,并在她的允许下,回家拿“补偿金”。妈妈听到这件事后,忙给我钱,让我给人家送去,我哪里肯?于是,便被妈妈揪着去了王太太家。

  我开始不明白妈妈的用心。原来,母亲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鼓励我,让我“学业有成”,“格格高升”。是妈妈,让我真正地理解了什么是母爱。

  (三)感谢母爱

  母爱为我付出无限爱,我却只能一味接受,只能感谢您这几年的辛苦,带着这些辛苦和我对您的歉意,请接纳我送您的这一束花,千言万语,都溶化在了这束花里,原母爱天长地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