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爸教我学电脑_550字

老爸教我学电脑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学校王老师要我回家制作一个网页,拿到省里去参赛。我顿时傻了,要我制份电脑报或画幅画什么的,还不算什么难题,可是对这复杂的网页我真是一窍不通,这可怎么办呢?

  回家后,我把我的忧愁告诉了爸爸,爸爸拍拍了我的肩膀说:“别怕,还有老爸呢!”原来爸爸对制网页还是略知一二,于是我便爸爸身边看着他制网页,不知道是制网页真的很简单,还是本人天资聪明,不过三天,鄙人便学会制网页的一些必要过程。开始我还指望老爸能助我一臂之力,每想到老爸见我已经学会了,便开始“见死不救”,说要我自己做。没办法,只好自己弄罗!

  开始还算顺利,后来遇上了一点问题,但都我一一解决了。直到交作品的前一天,爸爸突然有事去了外地,而我突然想起老爸忘了教我克光盘,真是急死我也!正在我锤胸顿足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了“救星”——老爸的电话,我如鱼得水的抓起电话就说:“喂,老爸,你还没没把克光盘的‘秘诀’告诉我呢!”“哦,原来是这样……”电话那边想起了老爸的声音。

  打开电脑,按老爸说的办,前两次都失败了,浪费了我两个可爱的光盘。老爸说的到底灵不灵呀,我怀着侥幸的心情试了第三次,“嘀嘀叭叭……”胜利的喇叭声似乎也正庆祝着我的成功,在高兴之余,我又一次体会到了父爱的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