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逝去的时间_650字

逝去的时间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面对着流逝的河水,一位哲学家曾凝视许久。最终说出了:“逝者如斯夫。”的人生至理。

  ——题记

  随着时间的流动,在忙于学习、玩、吃饭的余暇,我逐渐思考于我的人生。正如朱自清先生说的――时间飞快地溜走了。我的时间也不见踪影,而我也加紧对时间的思考。

  有时,一个人坐在教室中,不轻意间又想起、心中的时间之弦又嘣了一下:日子过的真快,好似在不知觉中,带着我旅行了50000多天,而在这些我并不察觉的时间里,我已是一名中学生啦!回想起记忆中的旅途,我又不禁茫然了:我做了什么让我的父母感到欣慰的事,我又做了多少自己满意的事,日子过得问心无愧吗?

  我想,朱先生对于时间,应该是问心无愧啦,就算有,那也是他为不能为国出力――可那已不能算是愧了。反过来想想我,我是过得有点而象《匆匆》中的碌碌无为的人,毫无大志。也是,平时看到的或听到的职业,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可能也是我太懒的缘故,毕竟任何好的职业都要以能力为先,但我本性不大爱动脑,都将它藏着,只有在迫不得已时,才拿出。唉,真有点对不起那逝去的时间,因为十多年的人间旅行,竟勾不起我的壮志雄心,立下个远大理想。

  忆往昔,时间似流水一去不复返,我也没能在时间流过时把握自己,真是人生一大败笔阿!梦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时间却在身边不久处。我苦心孤谐地寻找时间,却没想到时间就在身边,只知一味瞎找,回忆过去,这又白费了不少时间——又浪费了,呜乎!

  想起我那逝去的时间,是多么令人留恋。但光阴不再,惟有划悲痛为力量,向未来的时间索取自己的幸福。

  后记:

  想起了逝去的时间,我想,我也不能再虚度光阴啦,努力吧!让我的生活更精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