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_1000字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_10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是2017年。从我国发射神舟五号到现在已经有14年了。在这十几年里,中国又陆续的发射了神舟六号、神舟七号等许多的飞船。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我国又投入了很大的一批资金研制出了史上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神舟十二号宇宙飞船,它的设备都非常的先进,有专门介绍宇宙知识的机器人,有专门观赏太空美丽景色的窗口,还有各种各样的罗盘、仪表,功能很多。最令我兴奋的是这艘飞船将又我乘坐!我将用它去探寻土星的奥秘!

  经过长时间的训练,终于决定在10月1日早晨发射飞船。10月1日早晨,我穿上价值连城的宇航服,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郑重的踏进了宇宙飞船——航天十二号。倒记时开始了:“……三,二,一,发射!”嗖的一声,飞船冲出了大气层,飞向宇宙。它的速度很快,快的使我惊讶,但我并不觉得很难受。飞船进入了宇宙,速度稍稍放慢了一些,我便有机会欣赏一下宇宙迷人的景色。我手脚并用,划向专门观看景色的窗口:哇,真漂亮啊!夜空中到处都是星球,那景象就像是在黑色的绸缎上撒下了许多闪闪发光的珍珠,非常好看。欣赏完这美景,飞船又加速前进。我一边在舱内翻滚,一边自言自语:“美国发射‘勇气号’都用了半年的时间。我要去火星,10月7日恐怕是回不来了。”“不会的,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样!”一个声音吓了我一跳,原来是飞船上的机器人。“你虽然感到头不晕,也没有一点不舒服,你当然觉得速度很慢了。其实这艘飞船的速度比光速还快。”“不可能吧,太神奇了!照这么说,我们后天就能抵达土星了?”“当然了,你说的没错。”我高兴的翻了个跟头。

  终于,我安全的抵达了土星。我小心翼翼的下了飞船,踏上了可爱的土星。由于在土星上没有引力,所以走起路来非常困难。我走了一天,也没走出多远。可在这一天里,我还是发现了不少信息:土星上没有氧气,也没有食物,我还在土星上挖了一个洞,并采集了岩石样本。最令人惊奇的是我在土星上发现了一个脚印!这个脚印只有三个脚指,很有可能是土星上的生物。在剩下的几天里,我尽全力寻找外星上的神秘生物,可还是没有如愿以偿。虽然我还想继续留在土星上,可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这个神秘、可爱的星球。

  10月7日,我按时回到了地球,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大家都对我的发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可我却因为没有找到外星人而感到很遗憾。但是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人帮我完成这个未完成的心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