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遗落的忘记_600字

遗落的忘记_6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散了,勿念。那些伤口,一触便是飞花流年……

  ——题记

  闲暇的时候,喜欢听JAY的歌。在我看来,他的慢歌远远比快歌好听,那种感觉,就像是看到一个人,很落寞的站在北方阴郁的天空下。只有一个背影,对着镜头,很单薄,很倔强。像一只大鸟一样,张开翅膀,下一秒种,就飞走。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也一样,总有一天会各自飞走?我们都还是孩子,不能创造奇迹,只能承认天底下,真的没有不散的宴席。空气里有了些泛黄的味道,我在想从前。那个时候,我们是一群疯丫头,每天都只知道快乐,从不想其他。就像晚自习下了的时候,我们一群人,吵吵嚷嚷的回家。茄子会耍宝,逗得我们一起笑,笑累了,就一窝蜂的去抢猫儿的车子骑。一程一程的换人,像接力赛一样,一直骑到家门口。每天不管有多少的不开心,都像这样挥霍掉了。

  后来的后来,猫儿走了,放学的路上少了一个人,一辆车;小白和熊猫走了,教室里少了两个每天都要吵架的丫头;剩下的我们,好象长大了,好象也沉默了。我还在想,不习惯这种感觉,像少了什么,又想不出来。于是我自己安慰自己,人不能活在记忆当中,所以我要好好努力的吧?想笑,却比哭还难看……叹了口气,仿佛是卸下了什么包袱,又仿佛是百感交集。

  一场棒球比赛有九局,九局下半的最后一投是至关重要的。也许初二下学期,就是这个最后一投吧?虽然我老是害怕以后,但是我还是小心翼翼的努力。

  蒙蒙说过,不想失去,就在失去之前放弃。

  我走了,但是,我不会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