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操场上的笑声_650字

操场上的笑声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叮叮……”下课的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同学们都像小鸟一般飞快地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做起了自己喜爱的活动。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同学们有的跳象皮筋,有的打蓝球,有的踢足球,有的做游戏……

  看着同学们玩得这么开心,我也不例外,便叫上一群男同学踢起足球来。“我是罗纳尔多!”“我是卡恩……”我们这群同学一会儿功夫都变成了世界著名的“球星”,一番吹牛过去,我们便开始了“世界杯”。

  比赛一开始,我就从对方的脚下抢过球,直射对方球门,好险啊!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进球了,球打在门柱上被弹了回来。我双手抱着脑袋,连蹬了几脚,后悔极了。过了几分钟,我们双方都没有进球。正在这时,对方一名队员突然把球踢到了球门的边缘,他把球一会踢到东,一会儿又踢到西,准备射门,可我们的守门员也目不转晴地盯着球移动的方向。进行了几个回合,突然他一个大射门,我们的守门员双手稳稳地接住了这个球,终于化险为夷了,我们的队员兴奋地紧紧抱到了一起。对方的士气好象下降了许多。就在对方队员思想不集中的时候,我方队员来了一个猛烈地进攻,一脚就把球踢到了球门边,接着,另外一个队员就轻而易举地把球踢进了球门。“进球啦!进球啦!哈哈……”一阵阵地欢呼声、笑声吸引住了操场上所有的同学们,我们玩得真是太开心啦。

  “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又飞快地回到了教室,校园里又恢复了上课时的平静,只有我们那开心的笑声还时儿地在操场上回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