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天空_1200字

成长的天空_12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成长的过程是一片湛蓝的天空,而那被称之为星星的发光物体,便是快乐……

  七岁时……

  望着床上正在午睡的弟弟,邪恶的口水顺着嘴角缓缓下流。

  多可爱的小孩!这皮肤滑得如水晶缎一般,卷卷的黑发垂在红扑扑的小脸上,宛如一块刚出炉的法式小面包。要是能咬一口,那一定会很不错。爱心不停泛滥,于是我鬼鬼祟祟的走到床前,露出小虎牙,轻轻在弟弟的脸上咬一口。弟弟又些痛,睁开黑溜溜的大眼睛,见我一副偷油的模样,便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这一瞪不要紧,我的爱心再次泛滥了。实在是太可爱了,于是我压着他的手,作势又咬了一口。实在是太软了,比棉花糖还软,要是再甜点就好了,我傻笑着细细的回味。而弟弟却已经气的张开嘴要咬我,哼~谁是我,我是谁?姐姐我在家里当了这么多年小霸王也不是吃白饭的,咱练的最棒的一招就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于是我撒开腿就往卧室狂奔,弟弟愤怒的呆在原地,随后对着自己的手狠狠咬了一口。

  从此以后,家里的所有人都知道弟弟有个自残的习惯。

  十岁时……

  姥姥从亲戚家得到一些很鲜美的笋,让人口水欲滴。

  我跟弟弟拿着筷子准备一夺美食。

  望着已经有些男子汉味道的弟弟,我皱着眉头沉思着,总共就这么点鲜笋

  他要是都抢走了我还吃啥。突然,一个绝妙的主意在脑中一闪而过。

  “老弟!”我眨着眼睛,凑到他的身边。“你知道这些东东是怎么长出来滴吗”他往后缩了缩“不知道。”我拽过他的耳朵,浅笑着说:“这些啊~都是用便便浇出来的。”

  他的脸顿时变绿。

  这时,姥姥端着做好的竹笋,笑吟吟的说道:“乔乔,擎擎,快来吃啊。”弟弟突然抓了一个馒头跑回卧室,对一头雾水的姥姥说道:“我胃口不太好,你们吃吧。”我慢悠悠的开始吃笋,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和我抢咯!

  从此以后,家里的人都知道弟弟有挑食的习惯。

  十三岁时……

  夏天是恼人的热,我一步都懒得走。弟弟更怕热,在家里只穿一个三角裤衩,还大言不惭的在我身边走来走去。我仰躺在床上,望着只穿着小裤衩的弟弟,疏懒的喊道:“老大,你看你这豆芽菜身材还敢出来臭显摆,快穿上你的衣服吧。”他瞥了我一眼,淡淡的说:“我愿意!你管不着。”我顿时火冒三丈,这个小屁孩怎么这么小心眼,我不就是平常咬咬他,跟他抢抢东西,顺便耍耍他而已,他也不用这样吧。

  于是又有一个伟大的点子产生在我的脑子里。

  “喂!是文静吗?来我家玩玩好咯!顺便把娜子叫上”趁着弟弟上厕所的时候,我悠闲的给文静打了一个电话。

  不出我所料,一会儿门铃便响起,我笑着对弟弟说:“可能是姥姥回来了,说不定带回来什么好吃的了呢。”他顿时跳起,乐呵呵的去开门。

  无疑例外,门外响起娜子和文静的尖叫声,弟弟楞了一下便迅速跑到房间里,我冷笑着看着他“臭小子,跟我斗,不看看你老姐是谁。”

  从此以后,大家都知道了弟弟是个暴露狂。

  星星布满了我的天空,而我,其实也是一颗闪烁的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