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秋天的凋零_450字

秋天的凋零_4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不喜欢落叶。不知为什么。也许是叶子在落地的一刹那,勾起我无尽的哀愁;也许是叶子在空中飞旋时的绝美舞姿,让我惊异那离别时的悲壮;也许是树的哭泣,让我明白了冬天彻骨的寒冷。

  叶随风飘落下来,像美丽的蝴蝶轻轻起舞。然后,依依不舍地告别天空,回到大地的怀抱。洁净的街道上,几片枯黄的叶子显得那么的刺眼,它仿佛在向人们昭示:秋天,秋天就要来了。

  秋天的萧条让人窒息,正如学习上的重担压在身上,喘不过气来。

  面对沉重的负担,我想逃离。然而,我已经被冠上一个乖小孩的名号,不能做有辱这个名称的事。常常希望能像国外的学生那样,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自己感兴趣的事上。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它不允许人有任何的叛逆。

  很想大声的喊出来:成长与成绩单无关!

  但是,面对现在中国的应试教育,谁能出来说一说呢?现在的我,犹如一只没有翅膀的鸟。可是我想飞,飞到那遥远的天穹里。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面对无奈的生活,我们除了这样,还能怎样?

  感觉此时的我像秋天一样萧条,还未开花就已经凋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