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瞬间的精彩_900字

瞬间的精彩_9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是哪一个人,不论是贫穷还是富有,不论是年少还是年老,在前行的路上总会遇到艰难和困苦,烦恼和忧伤,在接纳它们的时候,用心灵捕捉生命中点点滴滴、琐碎而细小的欢乐和幸福,让生命瞬间的美好和精彩来融化心中的痛和忧,给自己一个好好活着的理由和信心,让生命瞬间的美好来温暖沉重的人生之旅。

  镜头一:

  “哦,惨了,我这次不被我爸扁死才怪。”“我都要被他们赶出门外了。”“唉,我的惨不是比你们上千倍嘛!”“……”老师要宣布考试成绩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本谱,虽嘴上这么讲,可有哪一个不祈祷着能取得好成绩啊。当报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不错,考进前五十,继续加油!”老师坚定的鼓励语言,终于让我小小的心如释重负。

  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有了小小的成功了,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播种努力终于收获到喜悦。我的心随窗外的鸟儿一起飞了出去,在灿烂的阳光照看下,在蔚蓝的天空保护下,在柔软的白云抚摸下,我拍拍翅膀,又向前飞去,飞向我的另一个目的地,同时也捕捉下这精彩的一瞬间,成为我迈向成功的又一个新起点。

  镜头二:

  “加油!加油!”随着大家一起响亮的呐喊声,我班运动员飞快地跑着,他们载着我们的希望,带着二(1)的使命,向着终点冲刺。“哦,赢喽!赢喽!二(1)班最棒!……”

  就在那一瞬间,既是运动员又是拉拉队的我,感到一种无以言表的自豪感。我们胜利了,我们努力了,我们终于不负众望。来之不易的胜利,让我们都加倍珍惜。

  捕捉这精彩的瞬间,让他永远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这既是二(1)班的骄傲,又是我们班团结一心,融合大家的见证。

  镜头三: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朋友的祝福,我和掌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吹灭了蜡烛。大家一起围坐着,并不太华丽的生日party,可我们都很开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真诚的笑容。我们相互夹菜,互相递蛋糕,互相嬉戏。

  就在那一瞬间,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快乐,什么是朋友。那是最无私,最纯真的爱和感受。如此放松,如此开心,这是我进入初中少有的,更成为我永远的回忆。相机已不能拍下这精彩的瞬间,而惟有定格在脑海中,捕捉下这一瞬间的快乐能使我永远快乐。

  但愿我们的人生都能这样,不求长久的美丽和幸福,只求有瞬间的美好和绚丽,有了瞬间的精彩,就会有无限的生机,就会给疲惫的心灵增添无限的乐趣,就会活得无怨无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