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游天庭_500字

梦游天庭_5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呼噜噜,呼噜噜……”,伴着阵阵的打鼾声,我进入了梦乡。

  咦?我这是在哪里?怎么还有一个小孩子呢?我的身体怎么变轻了,哇噻,我上天了!我成仙了!那小孩竟然是哪吒!

  我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去,拉着小哪吒,哪吒望着我,好奇地问我:“你是谁?”

  “我是——,我是,我是玄虚,我法号玄虚。”我说,“初来乍到,还望哪吒兄多多指教。”

  “哪里,哪里,”哪吒摆摆手,谦虚地说,“我们交个朋友吧!”

  从此,我和哪吒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一日,玉皇大帝过生日,哪吒把我带到了灵霄宝殿,我见了许多神仙,赤脚大仙、太上老君、太白金星……我全见到了。哪吒把我介绍给了玉皇大帝和众仙家。玉帝一高兴,封我做了三坛大神。我与哪吒的关系就更亲密了。

  过了几日,我和哪吒一起办完事,来到蟠桃园。

  那时正是蟠桃园丰收的时节,一棵棵蟠桃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果园散发出一阵阵香味,多么诱人啊!我们不由得跳下风火轮,爬上蟠桃树,大吃一顿。等到我们发现闯祸的时候,已经晚了。

  看桃的仙女叫来了天兵天将,没费多大功夫,就把我们抓了起来,押到灵霄宝殿。

  玉帝十分恼怒,一顿讯问,决定把我们打下凡间。

  几个天兵抓手挠脚,把我们从天上推了下来。

  “扑通!”我惊醒了,原来是个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