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新春感想_600字

新春感想_6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羊随瑞雪去,猴捧仙桃来。一年一度的春节到了,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就连平日冷清的小巷里,家家门前都挂着大红灯笼,贴着春联。无处不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大街上人如潮,人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有的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贺礼来去匆匆;有的挽妻携子漫步徜徉;有的相拥相依,甜甜蜜蜜。老人们乐呵呵的,他们的小孙孙们则在周围打闹嬉戏。最酷的是那些时尚前沿的e人类,他们也陪着家人一起逛街,唯独的不同是身上的MP3还在唱歌。好一派喜气洋洋。

  马路上车如流,各色的小车、面包车,越野车……一辆辆犹如洗了个“澡”似的。司机叔叔们个个喜笑颜开。干净的车行驶在洁净的路面上,人也开心,车也舒服。

  看着越来越繁荣昌盛的达城,我不得不感慨万千:伟大的共产党,是“她”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让人民当家做主人;是“她”带领中国人民依靠自己的力量,独力自主,自力更生,战胜天灾人祸,逐步走向富强;是“她”带领中国人民面对现实,打开国门,走向世界,使生活步入小康。而今,“港、澳”收回;申“奥”成功;申办“世博会”成功;“神舟五号”载人航天成功;篮球打入“奥运会”……这些无不让中国人民扬眉吐气。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我们应该把革命精神与智慧相结合,学好本领,建设好伟大祖国。

  新春到,喜洋洋,让我们在“猴年”用智慧的双手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尽一份力,去迎接祖国更加灿烂夺目的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