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生活_900字

我们的生活_9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无时无刻充实着我们的生活,生活也无时无刻的给我们启发、调节抑或感慨。

  ――题记

  浊月当空,情绪低靡夜曲

  这是陪我度过两个冬季的歌曲,也是我所真正喜欢的第一首歌,Jay的说唱别具特色,在网吧无数次听到残断的片段,它的吸引力由此提升不少,但是在前年冬天才真正认识的,到现在我还喜欢轻轻哼唱着,至今我还未能完全写出它的全部歌词,这是我对所有说唱歌曲的态度,它的虚幻吸引了我。

  “乌云开始遮蔽,夜色不干净”这是我认识它的那天晚上天色的描写。

  灵感王国中的力量之源解夏

  关于这首歌有很多说不完的故事,它是我想介绍的所有歌曲中唯一一首在夏天认识的歌曲。创网的一位孩子介绍的,她还曾敦促我写一篇名叫解夏的文章,同时她也写了一篇,都写得不错。我的那篇是积蓄很久的文章,几乎是一段一段的写,当他提到要写的时候我便了然再后续上一小段然后了事,最特殊的文章,因为我没有哪一篇文章要写三天的,而且三天里仅专注这一篇。

  “零乱舞步中回忆的毒不夜城里假装盲目读心之术车窗凝结的雾勾引欲望温度你的真心遗失半路谁都值得倾慕反正天生孤独一场圆舞缠绵过后眼泪凝固伤心也会祝福相遇值得庆祝遗忘不算辜负”

  这是烨介绍给我的,另一个夏天的到来,你还和去年一样喜欢这首歌吗?

  埋葬回忆收获沉着玫瑰花的葬礼

  去年冬天周末的晚上,经一位朋友的介绍认识了这首歌。歌词并不怎么出众,乐调方面却可谓独到,首段的激昂曲调足以让喜欢新奇的人深深为之着迷,它本来就是属于那些孤独的守望者,然而有是却也像期盼者的呐喊声。

  那是一个蜕变的时间,过去和现在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和将来更是如此。

  愁云惨淡日月失色黎明前兆止战之殇

  “脚本在台上演出最后一场……”

  在我眼中战争是不可避免的,战争是一种象征,一种超越现在的时间之旅,每一场战争都是一次摧毁,一次新生的机会。所有的战争都是去旧立新,这便是积极的一面。

  拿破仑、希特勒,再到秦始皇、汉武帝,他们都是战争的狂热拥护者,前两者源于仇恨和野心,第三者源于统一,第四者源于对外敌的抵抗和憎恨。再谈谈结果,第一二者都兵败身亡,第三者作为一个统一者太过于热衷绝对,他的绝对服从就是他的不定时炸弹,第四者连创军费新高,扩大疆土,勾勒出如今中国疆域粗略轮廓。

  他们都注定不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