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害怕_800字

害怕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都快点睡觉了,都快十二点了还不睡觉。”妈妈说道。我耷拉着脑袋,灰溜溜地跑回我自己的房间。无精打采地“砰”的关上了门。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睡觉,在暖烘烘的被窝里,拿着一本《0点谋杀案》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不知不觉中,闹钟“当、当、当”的敲响了。此时此刻正是十二点正,一阵寒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哆嗦。房间的窗帘随风飘起,“呜――”一声狗叫,吓得我连手上的书也掉了下来,也许这正是鬼魔出没的最好时机。我一向是个“胆大包天”的人,我拍拍胸膛,壮了一下胆子。我正想关灯睡觉,突然,《0点谋杀案》故事出现在我眼前:在一个夜深人静的黑夜,某医院的一个病人被一个披头盖发的半脸人,他拿着一把锋利的斧头……。想到这儿,我拿起杯子,想喝口水冷静一下。就在要杯子将要贴在嘴唇上之际,又想其《神探柯南》里的《半夜凶杀》被害人被毒死的惨景。我放下杯子,回到床上,这时,我几乎整个人不能动弹,往日的镇静已经崩溃了,散架了。我顿时毛骨悚然,鸡皮疙瘩满地掉啊。

  我生怕床底下有个面目全非的头,突然伸出一只血淋淋的手。尖尖的手指甲,突然把我从已变成冷冰冰的被窝中抓到万丈深渊。太阳之神啊!请救我吧!。我的幻想实在太多,我急忙钻进被窝里,可是我的呼吸又不足了。

  啊!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到害怕的滋味。神秘的幻想使我爆发了心脏病似的,无人能拯救。自己一个人睡在房间里就那么的痛苦吗?我闭着眼睛,渐渐的,夫尔、保罗、爱琴丝,十几个人狞笑着渐渐的离我远去。

  不,我一定能行!世上有什么鬼怪呢?我镇了镇自己的,拿出镇静的姿态面对自己的幻想;我不断使自己沉着下来,为了预防万一,我拿出了珍藏的宝剑。我钻出被窝,小心穿上了拖鞋,小心翼翼地逼近电灯的开关,还差最后一步了,我用剑鞘按动了开关,整个房子光亮如日,所有的妖魔鬼怪都消失得一清二楚。

  我相信爱幻想的孩子们一定也有我一样的经历,可我现在不怕了。害怕的幻想笼罩不了我的脑子,哈哈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