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长大了_900字

我们长大了_9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一首歌,一首最美最动听的歌。回首已走过的十三个春秋,我不禁淡淡一笑——我长大了。前天,老师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业,要求我们拿三四张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代表照作一份小报。今天我们便怀着一份特殊的心情来参观我们的童年。

  “你瞧这张照片,老班正拉着小提琴呢!”“快过来,你看她笑得多灿烂啊!”周围传来热闹的欢声笑语也评论声。大家看着教室四周的小报,指着照片欢笑着。同学们时而低头思索起照片的内容;时而又默默念起照片底下的旁白;时而呼三唤五叫来朋友观看同伴小时可爱、天真的画面。

  在一张照片前,许多同学从那儿走过都会抬驻足品位一番,那便是好友陈秋宜在海南精彩刹那。天湛蓝湛蓝的,海和天连在一起,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再加上那金色的沙滩与她灿烂的笑容,好不漂亮!一旁的旁白更是让人有身临其境,如诗如画般美妙,可真称得上是一幅杰作。

  “你瞧,顾恒这张多可爱,黑色秀发下的脸蛋红扑扑的跟现在的假小子模样可真大不相同啊!”一旁的高吉感叹道。是啊,我也在心里默默的想。可转眼一看,旁边的人与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才真叫做帅气、顽皮。看,老顾蹲在牧羊犬身后,双手搭在有80厘米高的牧羊犬的身上。脸上虽笑得把眼睛都眯起来了,可眼里仍流露出几丝恐惧。可那牧羊犬到底是“洋货”的确不同凡响,瞧,它站得笔直,不是显现出一种高贵与傲慢。可张人犬图可真谓经典之作。虽没有蓝天、碧海做背景,可这眼神和姿态,好难叫人忘记!

  四处观看,发现每位同学的每一张照片都各有特色,韵味不凡。看,伊雪柔身着艳丽的维吾尔族服装在闭目养神;看,邵可正站在道路旁淘气的撅起了屁股,看,顾超正在为第一次戴上红领巾而笑得合不拢嘴……看着同学们一张张阳光、天真、幼稚的照片,我笑了……

  走到自己的小报前,许多同学都在我的照片前议论起来,听到那声声赞叹,我不禁想起前天找照片并编辑制作的情景。仿佛又想起儿时天真的笑脸;想起在海南潜水的快乐场面;想起闻着树叶寻找春天;想起自己骑着牦牛在草原奔走……啊,我长大了,美妙的时光已经逝去,可美妙的生活又迎面而来。

  看着同学门从幼稚走向成熟的真实写照,我不禁感叹:“我们长大了!”我要去用十二分的热情去迎接明天的曙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