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开课风波_1200字

开课风波_12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铛—铛—铛—”上课铃响了,沸腾的教室顿时安静了许多,同学们回到各自的座位,不耐烦的等待着老师得到来。可一会的工夫,教室里又渐渐的热闹了起来,成了名副其实的—茶馆。

  教室里,爱耍酷的程成左手拿着一面镜子,右手拿着一把梳子,正在整理他那时髦的头发。只见他把衣服擦的光亮的黑墨镜架在一个新潮的李宁牌的帽子上,再把帽子带在头上,再镜子前整理了又整理才满意。

  看!第三排的那个女生—聂颖,据说是一个有洁癖的女生。她扫视了一下四周,忽然看见一个香蕉皮,就用两个手指头,慢慢的把香蕉皮夹起来,又伸了伸舌头,慢慢的把香蕉皮一扔,正好掉到了讲台上。

  赵达志,一个帅气的男生,人称“小博士”。他很喜欢看书,知识面很广。他正拿着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津津有味地看着,一幅旁若无人的样子。

  “章老师来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走进了教室。陈老师有一对柳叶眉,炯炯的神的眼睛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东老师今天还擦了唇彩呢!打扮的可漂亮了,章老师还迈着猫步走进了教室。

  聂颖看见章老师打扮的这么清爽、好看,想起了自己的装扮,连忙拿出随身带的镜子,照了照自己的脸,没看见什么脏东西,又看了看自己身上,拍了拍灰,鞋子还是光亮光亮的。才坐好。

  程成也受了老师的感染,把自己帽子往下压了压,把衣领一竖,咳了二声,想让全班同学都看他一眼。果然全班的同学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眼光。

  赵达志也注意老师的到来,犹豫着合上那本《十万个为什么》。可意犹未尽的他又偷偷翻开那本书,匆匆地看了一会儿,才满意地将书收进桌子里。

  老师一看同学们的眼神就知道,自己今天的打扮不错。正得意着,往前迈了一步,不妙,踩到了扔在讲台上的香蕉皮。只听见“啪---”的一声,章老师一屁股摔到地上。

  这下可炸开了锅,顿时全班哄堂大笑。

  聂颖想笑,又怕把口水喷到桌上。一向讲究淑女风范的她,连忙把嘴捂了起来,眼睛咪成了一条缝,眉毛笑到天上去了,笑的身体也拌动了起来。

  程成把帽子往天上一抛,左手接到眼镜,右手接住帽子,又把墨镜戴上了,朝老师做了个鬼脸。

  不苟言笑的赵达志也忍俊不禁起来,看着老师狼狈的样子,摇了摇头。

  章老师费力地站起来,只见她脸红到了耳根。又一下变得霎白。章老师眉毛拧成了疙瘩,凝视着全班上的同学,眼里喷射出多少怒火,仿佛炽热的岩浆一样滚烫。

  班上霎时间鸦雀无声,空气好似凝结了一样。

  聂颖赶紧收回了笑声,翻开书本埋下头去。

  程成朝四周看了看。看见同学们都不吱声了,也老实地伸直了身子,摘下墨镜,把书本翻开,架在桌子上,整个脑袋都藏到了书本后面。

  “小博士”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定定地看着老师,就像在等待着什么。

  这时,老师的目光渐渐的缓和下来,他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装成平静地样子,“同学们,现在开始上课。”

  课堂终于恢复了上课的状态,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