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家人的生肖_750字

我家人的生肖_7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你知道吗?我家三口人的生肖很特别!有两只“羊”,对了,还有两只“猴”呢!

  我既属猴,又属羊。如果按公历,我就是聪明机智、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如果按农历,我就是温顺善良、和蔼可亲的小羔羊。所以我既有猴的特点,又有羊的品性。猴和羊是人们生活中非常喜爱的两种动物。当然,我也很讨人喜爱。不是自吹,我聪明、善良,有同情心,乐于助人,好学上进等等,优点可不少呀!不过,缺点也有一些:粗心大意、懒惰馋嘴等。反正“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些缺点我从不往心里放。即使老爸老妈训了我多次,我也是“屡教不改”。

  我家里还有一只“羊”,你可能会说是我妈妈,恭喜你!回答错误!其实是我老爸。他平时对人和蔼可亲,对我“低三下四”。不过,当我考试没考好或犯错误时,他那副“虎视眈眈”的样子,你绝对不会相信他是属羊的。就算你相信了,也一定会认为那是一“只”经过品种改“良”的“威猛狂羊”!大概是“同类”的缘故吧,老爸对我特别的好,周末经常带我出去玩、逛商场、兜超市,这时候我才承认老爸是一只温顺的“羊”。

  我家里的另一只“猴”理所当然就是我老妈了。我老妈虽说属“猴”,但她却有许多“牛”的特点:勤勉奋发、忠厚淳朴、稳重踏实、责任感强……而且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使我不太相信她属“猴”,那就是--勤劳。我家的家务活全包在老妈身上,老妈天生就是做家务的料儿,真不知道分明是“牛”的特点,却成了“猴”。唉,真稀奇!老妈平时对我也很好:我放学以后就给我削苹果吃;经常给我买一些衣服、食品;每天都给我(外加我老爸)做非常可口的饭菜……可以说,没有我老妈,我和老爸就会“饥寒交迫”、“无依无靠”。

  我刚刚又发现一个我们全家人的特点,我爸属羊,我妈属猴,我就属羊也属猴,哈!真有趣!

  有空的时候,你不妨也仔细琢磨琢磨你家人的生肖,说不定也会有新的发现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