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假如没有母爱_650字

假如没有母爱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报答。

  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

  是母爱,如桔梗花的花语――真诚不变的爱。

  它如同一件再破烂不堪的棉衣,与你共同闯过冬天的严寒,不管是讥笑,嘲讽。

  它如同一把陈旧的油纸伞,伴你行过夏日的骄阳与酷暑。无论多久,都不破损丝毫,失去其中的作用。

  它是蚕儿蜕变的躯壳,它是小袋鼠幼儿时的育儿袋。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是生命中至关重要的。是创造生命的上帝或是造物主。

  自幼与母亲共同生活的我早已忘记平平凡凡却幸福的一家三口。在我的记忆中仅存着母亲与我的滴滴时光。可以说母爱伴我成长。

  四千个朝朝暮暮,母亲都在我身边,是我形影不离炙热,永远不改变的红颜知己。苦闷时我们共同承担,欢乐时我们共同分享。

  每天夜里,妈妈都脚步极其轻微的来到我身边,用温热,包含深情,孕育着爱的嘴唇亲亲我那在妈妈眼中永远长不大的脸颊。时而把我不慎蹬开的被子给我盖上。而我却在心灵中感激着母亲,把四千多份感激存于心中牢牢锁在“母爱”宝盒里。

  母爱如源源不断的流水挥洒着随性激昂的浪花。虽是柔嫩的泉水却拥有大海的宽广,波澜,澎湃。每一滴溅器的浪花都是母爱的一丝丝流露。它之所以是泉水而不是大海正在与泉水有甜甜的味道,那是爱的伟味道。

  “天凉了,多穿些衣服”,“多吃点”“学习有没有不懂的,我帮帮你。”“苦闷的心情到妈妈着宣泄!”“病好些了吗?”这些话你是否注意过?我想早被丢到垃圾箱了吧。为什么不去珍藏起来,这可是母爱的流露呀!

  假如世界没有了母爱,你会在苦楚时欢乐起来吗?假如世界没有了母爱,你会在遇到困难时坚强的走下去吗?你会……在成功的度过吗?

  若不是母爱,你会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