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有趣的小鹅赛跑_800字

有趣的小鹅赛跑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那年暑假,我和表哥来了到乡下大姨家玩。

  一到大姨家,我们便看上了大姨家那一窝才出生不几天的小鹅。你看,它们毛茸茸,黄扑扑的,多像一个个毛线团堆放在鹅妈妈的腹下。我忍不住想去摸摸小鹅,刚伸出一只手,“嘎”,鹅妈妈朝着我大叫了一声,吓得我冒出了一身冷汗,急忙缩回手。怪小气的,你不让摸,我们偏要玩玩你的小宝贝不可。

  我心里想着,好容易等到鹅妈妈起身去找食物的空儿,便和表哥不约而同地各抱起一只小鹅飞快的来到对面新屋的一夹道,只容得下一个人进出,我和表哥知抱着小鹅玩了起来。小鹅叽哩咕嘟地说着“俄语”。此刻,如果鹅妈妈看见了准会心疼得要命的。

  玩了一会儿,我们便觉得烦了,表哥的鬼主意真多,他说:“咱俩让这两只小鹅比赛跑步吧,谁的鹅赢了谁就是冠军。”我立即响应,马上在身边找到一只当发令枪,由表哥当裁判。我们各自按住跃跃欲试的“运动员”,原地待命,表哥右手高高举起发令枪,左手按住“运动员”。“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叭”的一声,两只小鹅嘴里叽哩咕噜,双脚摇摇摆摆地向着跑去,你挤我,我挤你,怪有意思的。这夹墙沟里平时没人行走,竟是破石、碎砖头之类的。两位“运动员”跌跌撞撞的往前跑,我们一个劲的喊加油!两名运动员更紧张了。眼看着表哥的那保跑在前面,我就拼命的指着喊:“加油!赶上去!”好,表哥的那只摔交了,两脚朝天,正在挣扎呢,我的那只迎头赶上了,冠军非我莫属了,我好得意。突然,“嘎、嘎”两声传来我扭转头看,鹅妈妈正向这边冲来,鹅妈妈头贴地,向蛇一样凶猛的向我俩跑了过来,一口咬住了表哥的脚,疼地表哥“哇”的大叫,表哥刚挣脱,鹅又朝我冲过来,吓得我连喊救命,拼命地往夹道中挤。

  我俩挤着,啊呀着,把左邻右舍都惊动了,大姨也闻声赶来把鹅赶开了,大家看我们那呆样子都乐得哈哈大笑,唉,人们呆头鹅呀,没想到我们反被你欺负了。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了,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好笑,童年生活真有趣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