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烟花_700字

烟花_7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新年到了,大家都喜气洋洋的准备年货。小朋友们的年货是什么呢?那就是烟花。烟花有各式各样的:降落伞、魔术弹、万紫千红、百花争艳……

  夜幕降临,一束束烟花呼啸着冲向夜空,顿时,天上变成姹紫嫣红的大花园,菊花怒放,牡丹争艳,杜鹃妖娆,粉荷含羞……

  以前,春节放烟花都是老爸老妈的事。别人玩得高兴,自己却在一旁傻看,那多没意思呀!今年我决定自己放烟花,体验一下放烟花的感觉。

  大年三十晚上,我背着老爸老妈,偷偷的拿着打火机和烟花溜出了家——他们可不敢让宝贝女儿接触危险品,烟花在他们看来简直是手榴弹、炸药包。下了楼,我拿出一个烟花轻轻的放在地上,然后掏出打火机,“砰”的一声,淡蓝色的火苗从打火机中喷了出来,我把手伸的长长的凑过去,可是还没点着,手就收了回来。“如果烧到我怎么办?烟花会不会烧到我的新衣裳?……”这些问题成了我的“绊脚石”,我犹豫起来。

  可是我真的想放烟花,这想法像小蚂蚁一样挠得我心里痒痒的。没有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去点火。我走过去,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把手中的打火机再次打开,点上去,然后飞快的跑开。烟花的引线“哧哧”的冒着青烟,“5、4、3、2……”还没说完,烟花就带着嘹亮的响声飞上了天空,一朵朵、一簇簇在夜空中绽放开来,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变化多端,美丽极了!“耶!耶!……”我兴奋的拍着手,叫着,唱着,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

  这件小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自己亲自去实践,才会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