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分数的痕迹_700字

分数的痕迹_7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五,我带着一颗自信的心,将原先的忧虑与生死置之度外,走进了考场。

  考完了,所有的科目都熬过去了。谁能想到,在星期五晚上还为彩虹骑士老板的厉害所震撼,还为QQ堂冒险无法打到第四关而发牢骚的我在试卷发下来时,恰似一个闪电打在头,硬是将平时笑嘻嘻的我打成了愣头青。

  该来的还是来了,平时不好好听讲的我,试卷赫然写着100。我的手在抖,我的脑在怕,我的心在颤。98:100:102等于数学:语文:英语。英语不容置疑,绝对没考差。数学、语文则在高速开倒车。试卷在我手中,分数在我脑子,思绪却不知怎么的,飞走了。

  “同学们,110分以上的交上来。”收完后,老师又说:“100―110分的交上来。”我顺手一递:“杨程,帮我带一下。”杨程一边埋怨着,一边带上去了。“徐杨,上来一下。”我下意识反应:完了。这是第一个反应。我又犯什么错啦?不对呀。这是紧随其后的第二反应。我如同/行尸走肉般来到老师面前。“徐杨,你是不是感到考不好了想撕掉试卷?”我膛目结舌,目瞪口呆,心情复杂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我……”我嘟囔到:“我没说呀。”不知为何,老师竟问是哪个人干的。我沉默着,她怎么可能知道。当时我思绪恍惚连干了什么都不记得。只听见9个字:“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训话结束,本来打击就大,又加上一顿训话,下来后我抱头痛哭。我也想不通,就是简简单单的一条折痕,为什么到了大人们的眼里,却变得如此复杂呢?

  痕,一条折痕,因为分数而变成撕试卷的前兆,什么?黑是黑,白是白,黑不能变为白,白不能变黑。只因一失败,黑就变为白。为何大人世界如此复杂。

  后记:我在努力,希望成绩如芝麻开花般节节高,一条折痕在高分试卷上与在低分试卷上,是否其痕之含义会一样,我在追寻,追寻答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