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从我开始_550字

微笑从我开始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一局落子无悔的棋,一场人喧鼓响的戏!一重波涛万倾的海!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过客,但我自信我能够化解心灵的困惑与迟疑。而今,我真的做到了,因为在我的辞海里时常带着微笑。

  每天带着一个微笑,带着一个好的心情,去度过美好的一天。

  每天早上,母亲总会送我到门外,走时,母亲微笑着,是希望的微笑,是期盼的微笑,母亲的微笑是理解,是期待。而我也总会回母亲一个甜甜的微笑。

  每天晚自习放学回家,父亲总会做好晚饭,微笑着站在大门口等我,父亲的微笑是最自然的,也是最淳朴的,而我也总会微笑着对父亲说一声“谢谢”。

  微笑从我开始,把一个微笑传给更多更多的人。让我们微笑着去面对人生。

  微笑,是一种美丽的笑,是一种神秘的笑,是一种感人的笑,也是一种对他人尊重的笑。

  是的,微笑美丽,当你心情低落时,微笑就像清洁剂一般,把你心头所有的苦涩和烦恼都洗掉;当你孤独寂寞时,微笑又化作温暖的阳光照彻你的心房,给你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我们与同学在学校这个大集体中生、活学习,日久天长,必然会产生一些误会,假如产生误会的双方都不肯向对方赠一个微笑,那么两人将会更憎恨,成为永远的陌生人。假如你不想失去这份友谊,就送他一个微笑吧,这微笑能融化那堵隐形的冰墙。

  微笑从我开始。朋友,在你得到微笑的馈赠时,不要忘记回报他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