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恒_1000字

永恒_10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该走的终究还是走了,我不知该怎样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是伤感?还是惋惜?或许都不是,这感情不是用一个两个简简单单的词就能形容的吧!

  是啊!他走了,就在我茫然不知所措时,都没和我打招呼。我不知道,失去他,我是否应该伤心。她们都劝我:走都走了,还惋惜什么呢?我也质问自己,我到底在留恋什么?

  就在我苦思冥想时,他走得更远了,连影子也逐渐消失了。我皱着眉头,手心也逐渐凉了,我不能迈步去追赶,因为,那是违背自然的。可我到底还是忍不住了,我要把他追回来,我迈开了步子,可我竟是那般的力不从心。

  “把他还给我!我愿意用一切做代价!”我颠覆地大叫,好似抓狂了一样,我跌倒了,我死死地抠住干硬的土地的裂纹,指甲渗出血来,指甲缝被泥沙塞得胀痛,他回头了,我甚至有些疯癫,兴奋得不知所措。

  我在享受我和他的最后一天。更在享受那些我和他逝去的美好。

  真庆幸,在他的陪伴下,我学会了一种表情——微笑。随即,我又学会了大笑。那,岂止是一种表情?那是一种没有束缚,肆无忌惮的自由啊!再后来他走了,我懂得了眼泪,这莫名的液体将我的笑脸冲刷得七零八落。我最不愿割舍的自由,我最痛恨的拘束!他走了,为什么只留给我我根本不愿接受的纪念?

  真庆幸,在他的陪伴下,我交了那么多挚友。那岂止是友谊?那是一种最不可玷污,最洁净没有一丝杂质的情感啊!然而后来,他走了,朋友也随之离去,我的最最纯洁的友谊,我的清澈的情感,去哪了?他走,为什么竟带走了我曾经的挚爱?

  真庆幸,在他的陪伴下,我与伙伴度过了一生中最最快乐的时光,那岂止是幸福啊?那是一种连天黑都浑然不知,连地球是否转动都无所谓的陶醉啊!然而后来,他走了,欢乐也随之消失。我的与世隔绝的快了世界,我的忘乎所以的嚣张,去哪了?他走了,维为什么还带走了我没有杂念的思绪?

  真庆幸,在他的陪伴下,我进行了各种千奇百怪的尝试。那岂止是一种好奇心啊?那是一种满心欢喜,小心翼翼的探索啊!如果没有他,我求知道路的起步真不知该如何去走。但他还是走了,我当初的兴致勃勃也随之销声匿迹!我的渴求的蹦跳的心,怎么也无力了?他走了,为什么还要卷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曾放弃的心?

  “真的很绝情!”他留下的只是消逝的美好与流走的回忆的痕迹。

  我真的很想问他:为什么把好似慷慨给予我的美好又统统带走?为什么主动来到我身边又匆匆离去?

  不语,回眸一笑,粲然。

  我还是很聪明的,我这样想,因为我终于明白了,其实那些所谓的逝去的美好,不早已成为我心中的永恒了吗?

  感谢你,我的他,我的童年。

  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