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方楼台_700字

那方楼台_7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那方楼台,很高,是高三学生,我的师哥师姐们的教室。

  我禁不住问自己,那么高的楼台,上面会不会很冷?没有人回答我,可不要紧了,我很快就会知道了。

  那方楼台已经离自己很近了,很近,很近了……我隐隐约约感到了阵阵寒意。

  在月光下,那方楼台在茫茫夜色中散发出了不可抗拒的魔力,引领我们不顾一切向前去。我们仿佛在坐着一列不允许出轨的列车在欢呼着奔赴一场盛大而又华丽的骗局,我们像一群等待屠宰的羔羊被引领向一块空旷的死地,那里有寂寞的风夹杂着冷冷的冰粒,有无奈而又沉重的呼吸,有压抑狂乱接近崩溃边缘的神经……我猜想那里没有哭泣,只有痛苦的呻吟,因为有人脸上挂着狞笑一直在说,要坚强。

  是我们选择了高考,还是我们从来就别无选择?可这都无关紧要了,我们已经在路上了。

  月光撒满了楼台,周围一片寂静。沉默的楼台像是一个偌大的灵堂,写满了无尽的荒凉。人去室空,不会有在乎他们将去向何处。就这样了,挥挥手,别离,不再回首,那些落满伤痕的日子。

  而我,此刻还没有意识到风雪的我们,也将从看客成为戏子,上演一场空前的悲剧。也许,我们从来都是一个戏子,只是不曾知道……

  那方楼台上方散发着淡蓝色的光辉,在夜里,那样的美丽,充满了诱惑,引诱着我们一步一步走过去,背后留下一串串可爱的脚印,可是却没有一个人看上一眼,哪怕是一眼。我们错过了太多原本属于我们的故事。身边的风景,那些人,那些事都和我们擦肩而去,朝着相反的方向,渐行渐远,消失在从四面弥漫而来的雾霭里,再也看不到了……

  你有没有听到,那方楼台在笑着说,孩子,快来吧,我在等你……呵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