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困兽之斗_900字

困兽之斗_9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黑暗覆盖着整个大地,萧瑟的寒风从我身边呼啸而过,飘起了斗兽场独有的血腥味。如丝的雨似凋谢的花朵一样悠然飘落,温柔的侵袭着斗兽场的每一个角落。罪恶的骑士站在斗兽场的周围,任雨水打在盔甲和剑矢上。座位上的观众们在狂野地嘶叫着,那嘶叫,宛若一股寒意,侵袭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穿着黑色骑装的骑士打开了铁笼,我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铁笼。我望着站在场中心的对手——一个连毙两只老虎的铁笼的勇士,忽然,我有一种退回笼中的冲动——我还想活下去!

  于是,我低吼着,抬起瑟瑟发抖的脚退进了笼中。——在死神面前,我到底还是低下了本应傲视天下的头。

  看着我推回笼中,人们愤怒了——难道我交了这么多钱,就是为了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吗?他们将手中的杂物砸向了我,我无力地垂着头,哀鸣着。

  骑士扬起手中的钢鞭抽打着我,我才不情愿的抬起了头。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射来的种种眼神:轻蔑的、愤怒的、傲视的、可怜的……

  眼神如千万只钢针,扎进了我的身子;或似一只无形的魔手,紧紧地扼住了我的咽喉,使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嘶吼着,脑海中一片混沌,视线在瞬间中倾斜,现实与画面也逐渐交错。无形的痛苦在一口一口的啃食着我——

  我嘶吼着,我哀鸣着——

  我到底算什么?我又为何而存?

  我,还是不是傲视天下的雄师?或者是命运面前的奴隶?!

  我坦恕命运的暴虐,却不与命运对抗,到底为何?!

  忽然,一种自由与尊严的念头冲击着我的神经,封闭的思绪蓦地震开了裂缝,火花飞溅,落在了枯萎的野草中,燃起了焚天的野火!

  我狂奔在滂沱的大雨中,冲向了观众台的人海,似一颗天外的流星,不可捉摸,不可抵御!在人海中,我那散发多目光华的利爪闪过的背后,是一个残忍的故事。我坚信那一瞬间虽然短暂,但却绝对永恒,因为那是一场任何人都忘不了的噩梦。

  面对这血腥的场面,我没的选择,我只有杀出一条血路,踏着累累白骨,我才有可能逃离黑幕笼罩的天空。

  忽然,一道疾若奔雷的银光在我的视线中闪过,我的心头一凉,只见剑矢已经刺穿了我的喉咙,暗红的血迹顺着剑矢飘翼在狂风之中。我望着即将变得碧蓝的幽幽苍穹,享受着解脱的自由,嘴角夹着一丝微笑,惨然离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