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依偎在月光怀里的我_550字

依偎在月光怀里的我_5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丧钟在着黑绵绵的昏夜里自觉的敲了十二下,只有我还在工作。我依伏在窗前寻思了很久很久,头脑就如一张洁白无暇的白纸,凄凉的白……

  寂寥的街巷没有一丝动静,在远处的黑茫茫的荒野却热闹非凡,夏虫在尽情弹唱,似乎在呼唤什么似的。仰望长空,隐约看到几颗残星在无意的闪,它们没有了往日的笑音和热情。

  凄清的夜正如我空白的脑海,死气沉沉的气息在来回地荡漾。作业本上的字不到八九,“想不到,写不下”又再次无聊地发呆罢了。

  偶然,有一东西在无边无际的高空中窥觑着大地,时隐时现宛如一为害羞的新娘,那倩影又怎么能逃离我的视线呢?唯有那无知的云会被之捉弄,它们只有惊讶地回头一愣。月亮的光芒照亮了世界,月亮的气息透彻诸天,月亮的圣泉冲过一切障碍的厚云,向前奔涌。月底下的我和一些未睡的夏虫在月亮的光艳中尽情地交舞,其乐亦无穷也。转瞬间,大地上的凄清与我脑海中的“白”融化成一片甜柔的谐音,令人发出不可言说的词调。

  赶紧执笔歌唱,手还不时发出迫不及待的话语,因而步履也怎么能在静止呢?放眼望去,路还遥远,学习的知识还不禁在天的那方或地的那角招呼着我可要快点呢!

  月亮偶尔投影在我的波心,指引我正确的方向,给我温柔的抚摸,予我知识的力量和冲劲。

  望着户外的昏黄如同望着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