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投篮发生的……_500字

投篮发生的……_5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每天都要模仿NBA巨星,做上百次投篮动作,这使得我的好朋友张凌嘉、陈海健很是反感,他们不止一次对我提出意见,可我总是无动于衷。

  这天课间,我与往常一样,原地起跳,投篮,一旁的张凌嘉首先开了腔:“陆取啊!又跳投了,手里没有球,烦不烦啊?”“是啊,是啊。你在空中的样子真像一头猪。”陈海健也在添油加醋。我不在,说道:“你们别烦我了。”而陈海健摸摸光秃秃的下巴,若有所悟地说:“你刚才并没有反驳我们,这么说,你承认自己是头猪了。”说完,他们俩笑作一团。我仍是无动于衷,他们俩每天都会这么甩贫嘴,我耳朵都要听出老茧了。

  正当我在做今天的100次跳投时,我突然被推了一下,失去了平衡,一时间感到天昏地暗,然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当我爬起来时,感到大腿内侧隐隐作痛,陈海健这作案者还在一旁“咯咯”地笑,像个电动老母鸡。我感到非常生气。推了别人还笑地出来。于是我对他严肃地说:“你这个神精病,我投篮关你什么事,碍到你什么了?还笑得出来,我不想再与你这种人交往了。”

  我说完就独自走进教室,一个人生闷气。而且后来我一个礼拜都没有理陈海健,最后还是在张凌嘉的调解下,我与他重新交往,但已经远没有以前那么要好了。

  唉,狭隘的心胸使我失去了一个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