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喜欢大自然_700字

我喜欢大自然_7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我中考前的最后一篇作文,我想借此平定下那紧张的心情。

  ——题记

  我喜欢大自然,它不同于我们的精心雕刻,它的随意,它的放荡,它的美是那么的令人陶醉。在它的怀抱中,不会感到有约束,有压力。

  自然教我们学会了许多,滴水可以穿石,是在教我们做事要持之以恒;青松迎接风雨,是在教我们做人要坚强;石缝间的生命,是在教我们要敢于进取……在大自然这个课堂中我们更能记住教训。

  自然中有着树,有生长在悬崖上的,在石缝中的,在田野间的。一簇簇、一丛丛的。有的竟是独木成林。我不得不赞美自然的力量。是它提供着这一片绿洲让我陶醉。

  在这忙碌的六月,我经常会停下来,仰望着天空。不论是那一望无际的蓝色,还是衬托在蓝色上面的白色,他们都让我陶醉于之中。看这天上的云卷云舒,想着未来的美好。心情豁然开朗了许多——蓝天是那么的宽怀,任凭着白云游来散去……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大自然勾勒了一幅让人沉醉的画。画中很温和,也带着点忧愁,想着这一天就这样流逝了……夕阳的红染了半边天。沉入了梦幻的世界。多希望不要把这幅画抹灭掉啊!让我永远陶醉在这样的画卷中。

  自然很快就把那幅让人遐想的画抹得一团黑了,黑色笼罩着整个天空——又是自然的杰作。不过正是这一抹黑掩盖了一切的一切。仿佛全世界都停止了运动,世界陷入了一片沉寂。我独自享受着这安静的时光。无须演示着什么。

  自然中的美是我们所无法效仿的。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为它所陶醉。自然是那么的自然,我就是喜欢陶醉于这样的自然。

  这篇是我对我的第一篇发表的文章所做的改编,还有什么不足的话,还望大家多多包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