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失败的滋味_650字

失败的滋味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有些带动力的人吧(自我感觉),然而那次,我却失败了。

  那天,是思思转学后我第一次见她――辫子剪了,烫成了直的,还染了色。外表的改变并没什么,但心的改变却让我畏惧。

  “常洁!”她对我的称呼让我不寒而栗――那样生硬,比起来,我更喜欢“小洁”这个叫法,“你们学校发生什么事没?”

  “什么什么事?”她的问题也让我冷——一见面,你不问我好不好,不问菲菲他们怎么样,干吗问起我们学校?

  “哎呀!老土!有没有打架哈?谁和谁打了?快点说!”一说到“打架”两个字,她的情绪立即高涨。

  “我又不是八卦新闻记者,怎么会知道?!”她对我的了解也淡了――我是从来不会收集这些“新闻”的。

  “哦,那我先走了,阿龙他们还等我的呢!”听说他有个什么后台叫做“阿龙”,也就是个街头小混混吧!

  “思思,别和他们在一起玩了,你会走上不归之路的!”我知道,她已经不是原来的思思了,我在做最后的努力。

  “哎呀!你真烦!什么不归之路,这叫潮流!好了,我走了!”她见我劝她便补耐烦了,丢下一句话就没了踪影。

  望着她骑车远去,我突然感到一阵失落――她走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我好伤心,也好后悔。为什么我不在五年级时就阻止她呢?为什么当时我会天真地认为她只是一时玩玩而已呢?为什么……

  不管如何,一切都晚了,我失败了,白在了自己的一时犹豫之中,败在了自己的自以为是之中,败在了……

  她走了,并且真的没有回来,我是失败了,但我决不会让它再一次出现。今天,我一定一定不会再犹豫不决、自以为是了。我一定腰在事情还未成定局之前去挽回它的,一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