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祝福_1000字

祝福_10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遥远的朋友,看着你发送的场景,聆听无奈的歌曲,三朵紫的玫瑰,遥望着梦里的景,散发淡淡的香味。两杯红红的酒,不知道装载着多少酒精,荡漾着粉红的思绪,浓缩一生的柔情。现在要我回去再和你说任何话语,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开启,你我之间的话题。因为彼此的日记里,可写的都是无法原谅的情绪,你我不再是过去的自己。

  ??今天聆听熟悉的歌曲,想起了模糊的人,一个我不认识的你。放下所有红尘里的纠缠,回首曾经的旅途,人事悲愤,一切都已经不再,和过去一样美丽。走过一程又一程,可惜了那时的风月,怎么就如此的短暂,没有了痕迹可以温暖。蓦然回首有你的影,依然可以闻到你身上众多知己的香水味,袅绕在你的身心。

  ??站在现在的日子,望着曾经的激情,此时只能静坐在这里,感叹红尘无情,花与风尘里流逝,磨灭娇艳的嫩。还记得年轻时候的我们,花一样的倾诉,都扑满大地。只是当时你不知道珍惜,总是用我的思念折腾我的等待,憔悴我的呼唤。在你眼睛里,我只是一个你手中的玩具,填补你寂寞时刻的冷,更多的时候,你像个赌鬼,总是到处诉说着自己的甜蜜,招引更多的希奇,满足自己极大的欲望,笑着看她们为你流泪哭泣。走过那些打击,我才知道,原来你一直都在利用我最脆弱的感情,让我关闭爱别人的门,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为你飘扬自己的青春,证明你的不凡和伟大。

  ??虽然,往事淡淡随风去,你我之间的故事,娇艳妖娆的恩怨,情缘难定,是非不分,没有灿烂的怒放它曾经的生命,只有醉倒与岁月的记忆里,释放自己淡淡的心情,书写自己轻轻的叹息。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无悔,那时自己最真的心情。走过你我相逢的心悸,虽然那时侯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是希望你能把我抱在你的怀里,享受你的温柔,作着自己的梦而已。可惜事实你却是到处在蔓延着你的柔情,书写你的暧昧。或许现在的你,看见我熟悉的文字,已经忘记,那时的陪伴,周旋着几多风雨。蓦然回首,我给予你的深情,也是酸楚几度,一滴盈盈的泪,轻轻的停留在往昔。是你的多情,让我思念在坠,感受你的冷,温柔是如此的狼狈,没有人来安慰。

  ??面对过去,看看今天的你,我心中陌生的人,我知道你对爱是如此的苛刻,总是在寻找一朵不凋的玫瑰,四季为你释放娇媚。或许你已经不再记起,我的声音,早就远离纷扰,没有了信息。但是我却把你珍藏在日记里,为你缝织你遗落的情思缕缕。虽然,走过风雨折腾的自己,直道相思了无益,只消今日无情。心情已经平静如水,在时间的流里,终于成为浪尖上的一朵微笑。虽然不再爱你,挥不去的思念,定格成一道风景。但是,我依然把祝福给予你,希望你能快乐着自己的幸福,走着自己真实的轨迹。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