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幻之翼_800字

幻之翼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双纯净无瑕的羽翼载我环游了七彩的童话世界。风在我耳边呼呼吹过,这是一个被甜蜜包笼着的世界。

  小白兔与灰狼

  小的时候,喜欢听姥姥讲的童话故事。那时,牢牢总是抱着我,翻开童话书一页一页地念着,每次我都听得非常入神,也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做梦,就想着小兔和灰狼,小兔吃萝卜的幸福神情,灰狼躲在树后的贪婪目光。上幼儿园时,每每走在漆黑的胡同中,就不由加快脚步,小手抓住妈妈的衣服,左顾右盼,生怕一只灰狼突然蹿出把我吃掉。不过,后来我真的遇上了一只“灰狼——爸爸。那时,我正在练钢琴,因为弹的不好,总是挨吵,每次上完钢琴课,爸爸都要把我带到一个角落,从头到尾训我一遍,我不敢出声,但思绪早已随着那一只只麻雀飞到九霄云外了。以后,那个角落就成为了每次上完钢琴课的必经之地。爸爸就成为了童年的“灰狼”,无时无刻不在盯着我,我便成为了那可怜的白兔,在灰狼的监视下生活。

  小魔女与猫

  第一眼看见小魔女是我五岁在动画片中看到的,我不崇拜她那俊俏可爱的外表,而向往着早日有一把像她那样的扫帚,从此,我对扫帚有了兴趣。每次下课,我回家总要拿着扫帚围着家里的客厅跑上两圈,嘻嘻哈哈笑个不停。可是后来,扫帚却成为了我的武器,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看姥姥刚买的猫,猫名叫月亮,雪白色的毛很好看。我伸出手想去摸它,可它却露出它那几棵弱小而又尖锐的牙齿,“哈”的叫的一声(猫对别人不友好的行为),我自然是生气,拿起扫帚就追着它满屋子跑,我自是没有它跑得快,一会儿,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它呢,警惕的看着我,随时准备逃跑。就这样,以后每次去姥姥家,我都这样,我、扫帚和猫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则认为自己是一名骑在扫帚上的小魔女。

  糖果部落与牙医

  在我看完一本童话故事台,我也跟主人公一样看上了糖,爱它的颜色,爱它的形状,爱它的味道,但因糖吃多了,牙便疼了起来,妈妈带我看牙医,她说以后不许吃糖,我与糖就这样没了联系。

  我躺在幻之翼上,回忆着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