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事_500字

心事_5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一个人真正了解她,知道她内心的一切。

  她有着双面的性格,她很向往古代的生活,却从不在现实中迷失,总能清楚的看见眼前的一切。在班里,她可以说是一个“辣妹”了,可是她有很想像电视剧里,小说中温柔可人的女子一样。

  有时,她很冷酷,狠心,谁招她了,惹她了,她总会把这个人折磨的半死不活。什么虫子吓到她了,她会想出狠毒的办法来收拾,比如,有一次,一只毛毛虫吓到了她,她便用火将毛毛虫烧死。有时,她却很温柔,甚至有些让人受不了。

  她并不是很美,也不太注重于外表,但她又经常会买一些耳环什么的,却很少戴,有些甚至只在买来时碰过。

  实际上,她,很脆弱,看到电视里感人的情节,她会随之流下她的泪水。外表坚强的她,内心实际是纤嫩细敏的一颗心。

  她的心事,实则是因为记忆。在她的大脑里,4岁以前的一切事情,全都没有,仿佛在那一年曾被洗脑,所以,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或者,在那年她生了一场大病吧。所以,就连去洱海旅游,也没有一张图片,一个景点残存在记忆里。翻开相册见到照片时,她依旧无法忆起,脑子里一片空白。甚至于连一闪而过的思绪也没有。什么也没有。

  或者,真的是生了一场大病吧。她就这样安慰自己。但是,她依旧坚信自己能把一切记起来,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现在,她只能把这个心事埋藏在心底,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