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觉醒吧!狼儿_500字

觉醒吧!狼儿_5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跨过冰雪覆盖的极地,穿梭在苍苍密林,飞越于毒日草原……狼的足迹遍布天下,这是何等的顽强的生命……

  然而这遍布天下的强大世族,自人类的科技飞越发展,狼儿已无法与之抗衡。无奈的他们被迫早早告别自己的天性――自由。告别往日生存的大自然。甚至还未告别一切美好事物,就离开了美好的森林……森林里传出惨烈的长嚎!或许是狼儿思念已经消失在生活中的亲人,或许是遭到冰冷枪管里射出的看不见的东西罢!不论是什么结果,这一切都是人类的错,是他们违反了大自然法则!

  被关进牢笼的可怜的狼儿,每天面对的不是自己熟悉的亲人,而是一张张陌生的脸庞!不是熟悉的树木,而是一根根不怕利齿的铁栏!他尝试了许多次,依然无破坏。在狼儿的心中,那唯一的烈火已经灭去,留在心中的只有绝望!没有了渴望的心,整天吃着“乞讨”而来的肉,慢慢失去了对捕杀的乐趣,被温血溅脸的快感。剩下的只有狗一般的内心与思想……

  身体的利爪,尖牙……已经毫无用处。上天的鬼斧神工铸造的完美利器,已经只有装饰之用!觉醒吧,狼儿!为自由而战吧,狼儿!让人类见识你的利爪,尖牙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