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地震,触动了我的心灵_700字

地震,触动了我的心灵_7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总盲目的嬉笑着,凯叹到:“死算什么啊!”可是那天下午的那一次余震,以前的一切想法都改变了。

  刚刚准备上课,我刚握住笔,看着老师刚发下来的卷子,突然感到脑子一惊,怎么感到自己转了起来,我还以为是同桌又在摇桌子呢,可想一想,不对劲啊!他怎么会摇得这么有规律,一定是我中午没有睡够吧!才会有这样的幻觉,我尽力使我平静,可是风扇也在动,电灯也在动,不对!只听:“地震了,快跑啊!”一瞬间我们全班都涌出了教室。大家都挤了出来。狂奔着,刚走到雕塑前,还是感到一切在摇着,天旋地转,往大操场跑,我便又狂奔着。终于到了大操场。过了一会而,找到了几个同班同学,大家拥抱在一起。

  我实在忍不住了,流出了激动的泪水。不知是因为对刚才一切的后怕,还是见到朋友的庆幸,还是对父母安危的关心,还是害怕一会儿又怎么样。我实在不感在想下去。只能用最苯却最实际的办法宣泄着一切。我实在忍不住,说到“我可以没有好成绩,我可以没有钱,我可以没有好的前程,但只要让我平安,让我活着,就好了。”

  那不是幼稚的话语,那是人在危难之间最本能的反应。那是生的希望,对未来一切的向往,我渴求拥有一条生命。老天啊!保佑我吧!让我身边一切的人都安全的活下来吧!不论以后,你让我付出多么大的代价,但今天请让我活下来吧!

  我再也不感说对生命不忠的话了,我十分渴求,向往生命。生命是大自然最精心的杰作。因为有了生命,才有了今天大自然见的生机、活力、动感、色彩。

  一切的一切都源于生命。或许在以前我们还装腔作势的说着对生命不忠的话。但是现在我不感了,甚至见了小花小草也顿生怜悯只情。一株小花、一颗小草也都是一个生命,一个伟大的生命。

  经过那次余震后,我明白了,想通了,只能凯叹一句:

  万物皆可贵,生命价更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