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花开的季节_400字

花开的季节_4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花儿,这总象征美好的事物,在如此斑斓的季节里,为什么散发出了一种莫名的感伤气味?”我呆呆地望着远方,脑海中不知从哪儿挤出了这句话,情不自禁地就从我口里冒了出来。

  “花儿也通人性,懂人心吧!”小Q突然从我旁边跳了出来,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她看着我诧异的神情,笑着说:“一个人在这感慨呢?加我一个吧!”说完,她靠着我坐了下来。那天,伴着黄昏的降临,我们谈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是啊,我们总喜欢在花开的季节陶醉,却不懂得花落后遗留的那淡淡忧伤;我们总喜欢在清晨享受阳光的沐浴,却不知道黄昏时也有别样的风景;我们总喜欢从惯性的角度看待事物,却不能够活跃思维换换角度。也许,这就是“人”,这就是我们所特有的吧!

  有的人爱闻花,是因为他们喜欢享受芳香;有的人爱赏花,是因为他们喜欢欣赏美丽;有的人养花,是因为他们喜欢体验快乐。而我们爱花,是因为花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这花开的季节,我感受到了人世间最真挚的爱,最深刻的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