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植物园_700字

植物园_7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很小的时候,去过一个绿之天堂,那就是植物园。植物园——那个曾经给我留下了绿色的梦的地方。今天,我将与同学一起到那里去遨游。

  汽车载着兴奋不已的我们来到的植物园的门口,我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丝熟悉的感觉。汽车还未停稳,同学们就已争先恐后地跳下了车。我用力深呼吸了一下,啊!好清爽的感觉啊!天上下着雨——绵绵的秋雨,那秋雨像一位温柔的姑娘在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藏,让秋雨尽情湿润我的脸庞!刚进入植物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真绿得清新!无数只白鸽展开了雪白的翅膀,飞向天边,将这绿色点缀得更加可爱!眼前的景色不禁让我想到:秋天,到了。无数花草树木都失去了春天的活力与激情,可唯有这植物园里,有着初春般的绿色。在这样的绿色天堂中,四季都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景色怡人!

  我们顺着林荫小路往上走,刚开始一直是无数高大挺拔的绿树,但却平淡无奇,刚转过了一个小小的弯儿,眼前的景色突变,就像霎那间拉开了一个巨大的帷幕,托出了另一个别有韵味儿的世界。一棵接一棵的树木不见了,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大得没有边际的绿草坪,虽然并不雄伟壮观,但是那绿茵茵的小草、蔚蓝蓝的天空和白茫茫的云朵,给人一种大自然安谧静美的享受。好奇心极强的我,不得不被这清新的大自然景观所吸引!

  我悠闲地在草坪上漫步着,随后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我看看四周,再看看我那些同学,然后闭上了眼睛。霎时间,我忘却了一切烦恼,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偎依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时间如流水般的逝去,已经到了该离开这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之时了,我们在留恋的脚步中慢慢地离开。我最后看了它一眼,心中暗暗地说道:“再见了,那绿油油的花草树木;再见了,那宁静的大自然;再见了,那动人的绿之天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