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次学农_800字

难忘的一次学农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学农的第一天晚上,我与好朋友一个个筋疲力尽地“爬”回了我们自己的房间。今天可真高兴,学了不少知识,也干了不少活。平时7点多时才吃饭的我,今天5点钟肚子就打闹钟了。

  “快点把迷彩服换下来,我要去换新的迷彩服!”室长温雅辛边罗嗦着边把迷彩服脱下来。我们马上行动,不到一分钟就把迷彩服整理完了。“谁和我去换迷彩服?!”房间里鸦雀无声,谁也不愿意去,包括我。“你们老是这样,这么自私!”一见室长发脾气了,我首先讨好室长,“我去!”“你们就是这样,今天下午我叫了一半天,直到我生气李晨楠才肯跟我去拿!”她板着面孔和我一起出门了。一回到房间,换衣服大战又开始了:“这是我的!你别和我抢!”“哈!刚刚好!”“我裤子太长了!”“我衣服太短了!”“我找不到适合的衣服!”倒霉的只能和室长再次下去找适合的衣服。

  “陈嘉聪!李晨楠!快点出来!我们还要洗澡!”我们室的女孩子等不耐烦了,催了好几次,她们两个还没出来。这时何雨亭倒好,第一个洗澡,现在什么事都办好了,正清闲地躺在床上呢!“到我洗澡了!别和我抢!”“哎呀!没时间了!快点进去!”哎!我们连洗澡都要抢。“吹号拉!快点洗灯睡觉!”室长催着我们。“哎呀!我袜子都没洗呢!”我急急忙忙地洗着袜子。“老师来了!快点!不要洗了!”室长把灯关了。“我怎么办呢!我手上都是泡泡,要洗干净!快开灯!”“先不要洗!今天晚上10点钟所有同学起来继续做自己的事!”“赞成!”

  到了晚上,李晨楠却忘记叫我们了。哎!

  第二天早上,房间里又“爆炸”了——“昨天晚上我想起来上厕所却不敢起来,真是的!”“不是吧?”“李晨楠!你干吗昨晚不叫我们起来呢!”“我看你们也正在睡觉,再说我也不想起床!”“你害得我成这样了!”“好了好了!快点穿好衣服!要下去集队了!”“我牙还没刷呢!”“不管了!将就一下吧!”“今天还要拍照呢!下午整理一下!”“好!”“今天会上什么课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