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700字

我的家乡_7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北国江南,江南北国”山清水秀的信阳。北方的雄伟壮丽价值南方的小巧玲珑孕育了独特的信阳风光。而鸡公山,正是这美丽风光中的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鸡公山是我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六月如霜天”,其出名于他是一座“凉山,养山,洋山”。神奇秀丽的风光是大自然一份匠心独运的厚礼。主峰报晓峰酷似报晓的雄鸡,望着山下风格各异的别墅,守护着神州大地。

  鸡公山的奇山异水,天下独绝。由于处在独特的地理位置,此处树木种类繁多,野生动物也随处可见。听小溪潺潺,流水淙淙,望树木擎天,蜿蜒嶙峋,赏花枝招展,山花烂漫,处在鸡公山里,仿佛置若仙境。鸡公山上胜景很多,呵呵,好玩的地方也很多呦,去了哪,您可以大饱眼福了。大深沟算得上是比较有名的了。正所谓“大声沟”,吼出来的声音低沉雄厚,几里外都能听到,原因是水流从落差大的山谷中喷泻而出,击打岩石,轰轰隆隆,吼出来当然有底气了。沟中的树木是横柯上蔽,遮天蔽日,进入的满眼都是浓浓的绿色,满耳都是哗哗的水声。沟中不仅有大瀑布,但更多的是小瀑布。山泉穿过树木之间,越过石头,纵身一跃跳入潭中,山间便挂上一条银色的瀑布。积水潭中的水清澈见底,甘冽可口,上等的毛尖茶都是用活水潭中的水泡成的。去过大深沟,就能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

  鸡公山中的洋楼也是山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洋楼的数量之多,种类之全,建造之巧,样式之古朴,特色之浓郁,堪称一绝。这些洋楼大都是用来避暑的。别墅上插着各国的国旗,有的房子真是很好看,但现在这些房子都被辟为博物馆了。

  殊不知,这个美丽的地方曾经是战火纷飞的战场。

  鸡公山,经历了百年的沧桑,如今仍然风采依旧。近期,着名的――曾经是设计悉尼歌剧院的――大师来到鸡公山,将重新打造这座名山,自然的元素与人为的元素将会让鸡公山走向中国,走向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