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和同学聊聊天_650字

和同学聊聊天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我六年级下学期快结束时的一篇习作。

  ――题记

  同学!不管你是哪一位同学,男生女生,只要我们的关系是同学,就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吧。

  你也上六年级吗?我想是的,一起学习、上课的同学大都是同年级的。那么我们一样咯,还有数天就升中学了。你们应该也都拍了毕业照了吧,我们是昨天拍的。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有同感。在拍毕业照时,全班同学都紧密地站在一块儿,年亲近,很幸福,就像一大家子。但是这种感觉让我不期而遇地碰到了另一种感觉——一种淡淡的忧伤。没有大哭大闹,没有很激动地,也没有边哭边唠叨,只是很平静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心里很激动,但表面很平静吗?我不知道。

  照相时,我没有笑得很开,心中明明是忧愁的,却硬是去撑着脸笑,你不觉得很假吗?但也是,拍照就要美美的。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只微微把嘴角上扬了一点,算笑吗?

  也许同学你们中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受,因为我们长大了。

  当时的情景很自然的让我有了那种感受。想到明天就毕业了,我们要面对人生中的第一次分别,我会想哭,想让时间回到那些美好而温暖的日子里去。

  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还是有些懵懂,一些事不会看得那么透彻,还是单纯点好!

  同学,虽然我们不是那种形影不离的好友,但我们天天都见面,不知觉中,产生了共同的友谊、默契,和你们的感情叫我不知如何形容。我想,同学之间纯纯的情谊是无须任何华丽的语言去修饰的,因为它是最最真实、最最美好的!

  后记

  其实,当我拿到毕业照后,照片里的我面无表情,很呆。可是我……我记得我好象微微地笑了的呀……

  我知道了,原来是我的眼神不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