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季友谊_800字

花季友谊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信赖是一座桥,让我们通往彼此的心房;信赖是一场雨,让我们龟裂的心得到滋润;信赖是一朵花,让我们一起在花季里绽放出我们的花样年华。

  平日里,我总爱记日记,将自己的痛苦与快乐记录下来,偶尔再翻翻过去的味道。可是日记本总是死的,心中的苦闷虽然有了着落,但是无人能分担我的快乐与痛苦。在这期间我很高兴认识了梅。梅有一头长长的卷发,月牙儿似的眉毛,当那水汪汪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时,那小小鼻子下的樱桃小嘴便微微咧开,洁白牙齿就露出来了。

  跟梅接触了几天后,我发现她善良。朴实,而且与我志同道合,值得信赖,于是我就试着与她接近。不久,我和她就成为了好朋友,每天告诉她我每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她总是乐呵呵的听着,似乎对我发生的事情都很有兴趣。每天我们牵着彼此的手,踏着歌声,度过精彩的一天,放学后我们又彼此牵着手踏着夕阳回家。我们的关系也日益密切,她不久也告诉了我,她心中的秘密。就这样,我们彼此信赖着对方,将心也交给了对方。信赖创造了一段纯洁的友情。

  可是云淡风轻的幸福像哗哗流动的河水在阳光下闪烁着粼粼波光,日子穿上芭蕾舞鞋踮着脚间蹁跹而过。快乐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分别也是难免的。小学毕业的那一天我们哭了,伤心的哭了。风轻轻的吹过我们的脸,带走了我们的泪,却带不走我们的留恋,也带不走我们用信赖构建的友谊。无奈的是我们现在只能将它永远的珍藏,偶尔将它拿出来擦擦。品味用信赖构建的友谊,我会发觉它比日记本更值得珍藏。我爱她,她爱我,因为我们有一段纯洁的友谊,它比雪更纯,云更白,比天使的翅膀更美丽。这段友谊是信赖创造出的最美的境界,我喜欢这个境界,虽然人早已分别,可是这段友谊将我们彼此的心永远通往彼此的心房。

  昨日,我又遇见了梅,我们没有像以往一样谈天说地,只是微微一笑。从彼此的目光中找到了内心的独白,从彼此的目光中找到了我们共同的内心话语:但愿我们长出翅膀之后,不要忘了它下面那片用信赖刻着彼此名字的羽毛。也但愿下个盛夏的那片天空,我们振翅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