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那些云淡风清的日子_500字

那些云淡风清的日子_5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某个春寒料峭的早晨,我会在天还未亮的时候早早起程,独自一人来到某座秀丽的小山上踏青游玩。那里可能有一个青青的小山坡,山坡上遍布着一望无际的小雏菊。浮云淡定的飘在天空。春风轻柔地拂过田间,跃过山岗,悄悄绽放小溪上的绝美舞姿。

  又或许在某个舒适悠闲的午后,暖暖的阳光洒在一块不大不小的草地上,满帘青翠。小草通体透明,叶片间隐隐闪动迷人的玉润光泽。我可以背靠着一棵大树,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下这个五月的阳光。可以在到处都熏陶着青草香的空气中,安谧地打打盹,然后总会在晚霞满天的黄昏醒来回家。

  真希望能永远都像小时候睡觉一醒来,空气永远那么清新。没事的时候,可以在家看看书,发发呆。晚上躺在露天的阁楼上。夜幕低垂,天空星罗棋布。数着繁星,慢慢睡去。

  可以在微凉的秋季,窝在家中不愿外出。远离喧嚣,安静的听着起风时房粱上发出疑似天籁的风铃声。几只大雁快速飞过没留下任何痕迹,依然还是云淡风轻的天空。

  抑或在银装素裹的寒冬,山野褪去繁华,大地素面朝天。在开着暖气的房间里,一家人在一起,泡上几杯香浓的奶茶。一口一口的喝着,会有种淡淡的温馨在心中慢慢蔓延开来。这种感觉虽不很强烈,却足已温暖整个冬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