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800字

童年_8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度过了十三个春秋了,回首过去,我看到的是可爱的童年向我招手心里不禁发出无尽的感慨。

  我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幸福的童年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度过的,而是在安徽省蚌埠市的姥姥家度过的。

  我的童年有苦亦有甜,甜的是,姥姥、姥爷、三姨、二姨都很疼爱我,他们给予我了无尽的爱,尤其是姥姥。她老人家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她为了我能跑十里山地去挖我爱吃的野菜,为了我,忙前忙后给我辅导功课,请辅导老师,为了我……总之,我感受到了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我是她一手带大的,我与姥姥的感情胜过了母亲,真的!但是,我亲爱的姥姥,你如今已不在人世我的悲伤、我的痛苦只能化为泪水来倾诉,如今我来到了山东,但我怎能忘怀养育我的大别山区,哺育我的淮河水呀?

  的确,我的童年有亲人给予我无尽的爱,但也有不法分子给予我无尽的痛,那是2002年4月3日的早上7点,我上小学二年级,那时,我正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我的面前,从中跳出了两个大汉,手持尖刀,强行将我拖入车中,至今,我还能记清他们那丑陋的面孔,出租车将我带到了郊区,在一个简易的二层小楼前停了下来,那两个人拧着我的胳膊将我送进去,我拼命的挣扎,似乎想引起路人的注意,可是,一把锋利的刀子又向我指来,过路的人则若无其事,装做没看见小心的绕开我,匆匆的走了,当时,我从心底涌起,一种绝望,为什么?难道他们都没看见我么?为什么没人去报警?匪徒将我关进一个昏暗的小屋,二年级是的我恐惧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心想:我这是哪?我不会是在做梦吧?他们将我带到这里干什么?他们就是电视中说的人贩子吗?我得逃!悄悄地打开了房间的门,只有一个人站在门口,背对着我,似乎在等什么,我知道,时机到了,便悄悄地从他身后逃走,便向着反方向狂奔,之后顺着大路跑,当时就只知道跑,也忘记害怕了,直到碰见了跟二姨一个单位的叔叔,他把我带回了家,之后报警,立案,但是那些笨警察至今还未破案。

  经历过那么一番折腾后,我变得更小心谨慎了,这件事也丰富了我的阅历,我那完美无瑕童年梦也成了泡影,但我更加珍惜现在,因为任何人都不知道,下一秒你将会怎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