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自己快乐_600字

让自己快乐_60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家后面有一块空地,近来修成了好几幢房屋。现在只需要拆除为修房子而搭建的铁架子就大公告成了。

  也许是工程快要完工了,工地上的工人们特别高兴,每天晚上都会放声高歌。不但有音响,还有麦克风,还蛮齐全的!因为每天晚上我都睡得很晚,所以我每天都能听到他们的歌声。歌都很旧,都是很就以前的情歌了,但他们还是唱的那样传神,生动。每一首歌的歌词,都竭尽全力地去唱;每一首歌的旋律,都用自己最真实,最朴实无华的心灵去演绎;似乎每一首歌对他们来说都具有重大的意义。他们身心投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唱着。他们是快乐的,他们没有顾忌,没有任何阻碍,他们想唱多大声就唱多大声!他们忘了是一个在世人眼里很卑贱的打工仔,他们在这里可以随心所欲,自由畅快,就像小鱼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遨游,没有阻挡,没有遮拦,自由快活!

  其实,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也就是快乐了。只要有了快乐,你可将难以克服的困难克服过去;你会发现生活的美好;你会振奋精神,去迎接新的一天;你会把所有事情做的更出色……这一切都是因为快乐,快乐就像振奋剂,只是有益无害。

  记得有一个故事讲得是一个小男孩,身患重病,在赶火车时却去亲吻素不相识的老人,将爱洒向世界。他自己快乐,接受爱的人也快乐。虽然,不会留下任何物质的东西,但他的爱会留下,人们会永远记住这个可爱的小男孩!

  活在世上就要让自己快乐,不要委屈了自己,就因为那些利益琐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