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的生活_650字

初三的生活_6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三最末的生活是在担惊受怕中度过的,接二连三的考试像翻来覆去地死,而我们这群神奇的生物就在死而复生的过程中充满活力。

  在学校的日子几乎每天都在担心考试,第一次统考,第二次等等,每天看着墙上的倒计时盼望着它快点掉下来,然后中考就来了,没有什么特别的,似乎在意料之中的事,有一点高兴,有一点紧张。

  然后转眼,初三就结束了。就像我曾经上过的五年级,六年级,还有初一初二一样,在充满新鲜不可思议和厌倦中度过了,也许还有期盼,对未来的期盼。

  现在的同学等过了又会形同陌路。

  我是应该高兴还是失落?

  中考完的第二天我打电话给草莓,叫他一起出来玩。原来我发现,不等别人说完下一句话就挂掉电话真的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草莓并没有说什么过火的话,他一直都这样。可是我就是想生气。这是本质上的问题。所以那天就只有我,fox,dump还有小米出去玩了,一共花了小米的三四十块钱,他倒没什么怨言,出手挺大方的,至少看起来是这样。搞得我心里觉得挺愧疚的,不过很快就被食物的诱惑冲淡了。

  那天最后玩到五点多就散了,我们反反复复的说了几遍再见就自回家。只是反反复复的几遍“再见”。

  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话,“明明知道迟早会结束,为什么到最后连说声再见都来不及。”

  为什么来不及说再见,是因为根本没有想过会再见吧。

  反正不论再不再见,我们都在一起呆了三年了,真的很想把它记录下来。有班长特别好的脾气,小米爱耍帅的心情,还有dump特别威风的表情,都是很值得纪念的东西,但是总觉得写不出感觉。

  初三最末的生活就像一首歌,也许不需要纪录,记在心里就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