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孩子,不哭_350字

孩子,不哭_3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那里,有尘烟的叫嚣,泪,迷茫了双眼。你的心,是那么的脆弱。崩塌的房,哭泣的人儿,你瘫坐在废墟之中,哭得那么无力。

  孩子,别哭。

  擦干你的眼泪,你要学会坚强,要知道,我们一直和你站在一起。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你木衲的站在原地。飞扬的尘土,破碎的玻璃,无情的灾难向你叫嚣。

  孩子,别怕。要知道,我们是中华母亲的骄傲!我们的泪,是不会轻易流下的,更不会在灾难面前低头!

  中华民族是一头雄狮,它站立在东方,接受着世界的目光!我们,是它的子女,我们要和它一样,永不低头!

  所以,孩子,请擦干你的泪。立正你的身体!我们是龙的后人!我们是最坚强的民族!无论有多么危险,无论有多么困难,更加无论有多么心酸,我们,是连在一起的!

  孩子,擦干你的泪,重新仰望蓝天,你会发现。

  天依旧那么蓝,云依旧那么白,我们,依旧在一起!

  孩子,擦干你的泪,

  孩子,我们不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