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告别童年_450字

告别童年_450字

200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林梢鸟在叫,不知怎么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题记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告别童年。

  曾几何时,我们玩弄着柔软的小泥巴,嬉笑着做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我们一起仰望天上皎洁的明月,嘟囔着想要把它摘下来玩耍;我们仰望星空,看那繁星闪烁,板着手指,一颗颗地数着,却最终也只觉得那星星是那么可爱,夜空是那么美丽……

  儿时,我只知世间的美善,却不知丑恶。一根棒棒糖就足以使我快乐一整天。夜幕降临,我会拥着那个可爱的眨着美丽大眼睛的洋娃娃甜蜜地进入梦的世界。与善良的白雪公主对话,同亨舍尔与格莱特共享那奇特美味的糖果屋……,而那时的一切,如今都已成为记忆里珍贵的扉页。

  斗转星移,我们已在一个鸟语花香,阳光明媚的夏季里,告别了童年。前方的路还很长远,虽然布满荆棘与险阻,但未来却是一片光明!

  当昨天已尘埃落定,我们告别了童年,展望未来,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于是我挥一挥手,告别了童年,不带走一片云彩。

  因为,明天阳光依旧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